玄非_★

崩坏三

全员向】

可能有ooc

具体背景见上一篇


2.​ 准备烧烤啦!

别墅在一座小山上,不远处就是一个悬崖,可以在那里,看见整个长空市。

“就放在这里吧,辛苦你们了,班长,幽兰黛尔。”芽衣选好了烧烤地址,就在那悬崖附近,让班长和幽兰黛尔将烧烤需要用到的物品放置好。

“接下来还要生火吧,芽衣小姐。”​丽塔问道,“我来吧。”

“不用不用——看我的!”​齐格飞举起天火自裁。

“臭老爸!”​琪亚娜吓坏了,生怕吐司披萨的悲剧重演。

幸好,这次,烧烤架里放置的煤炭数量,正正好好需要这点火力。

众人瞬间松了口气。​

接着,卡莲和八重樱搬出樱花酒。

姬子闻到酒香,立马凑了过去。

“卡莲小八啊……”​

“如果姬子想喝的话,当然可以啦!八重村里樱花可多了呢。”​卡莲笑着倒了一杯樱花酒给姬子。

另一边,八重樱向符华招了招手,指了指已经开始对酌的两个人。符华心领神会。

众人将桌子摆好,一群人围着长桌等待芽衣和丽塔制作的烧烤。班长也会时不时地关注一下火候。

然而就有两个姑娘,围着正在烧烤的丽塔和芽衣两人转圈。

“幽兰黛尔大人,能不能帮我拿一下孜然粉?”​

“在哪里?”​

“犹大上,第三个罐头,麻烦了,幽兰黛尔大人。”​

“没事啦!丽塔下厨那么辛苦,我帮忙也是应该的嘛。”​

另一边就没有那么乐观了……

“芽衣!你在干嘛呀?”​

“我在刷烤肉酱,还没熟,琪亚娜可不能吃。”​

“没有啦!刷酱这么简单的事情,本小姐来就好!芽衣你还是忙别的去吧。”​

“琪亚娜你怎么刷了这么多酱啊!!!”​

另一边,围着餐桌的众人,正在八卦西琳和德莉莎的事情。

“西琳啊,你是怎么和小短腿好上的?”​齐格飞打趣道。

“谁腿短了!吃我一记犹大!”​德莉莎吼道,“等会,我犹大呢?”

“愚蠢的人类啊,”​西琳冷笑一声,指着丽塔身后的调味品架子。

德莉莎捂脸。

“所以你们究竟是怎么好上的?”​塞西莉亚难得八卦一回,她对自己这个挚友的人生大事也是格外关心。况且对象还是自己干女儿。“二闺女,你说说看。”

“妈!”​西琳炸毛了,“就是很顺其自然地…”

“好了好了,你们别八卦了。”​德莉莎发话了,“没什么好听的啦!”

“身为多年的部下,我对德莉莎这个老领导的人生大事可是格外关心。”​姬子举起酒杯,抿了一口,“说说看嘛。”​

“就是那件事过后,德莉莎捡到了西琳,然后让那位大人把自己挖的坑填了,把西琳给救活了。然后就……”​

“所以是日久生情,对吗?”​符华正好刚刚家完炭火,回来喝口水。

“符华怎么你也!啊啊啊啊啊!”​德莉莎抓狂了。

西琳静静地喝着樱花酒,不说话。​

大家就这样吵吵闹闹地,等待着美味的烧烤。

评论(1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